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NBA喊卡無表演 紅熊貓雜耍大媽怎麼辦?

2020/03/28 14:36

雜耍大媽紅熊貓經常在NBA表演。(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賽事喊卡受影響層面極廣,不只聯盟和球員的收入可能下修,相關產業都已進入寒冬期,中場表演者也等於暫時失業。

以「紅熊貓(Red Panda)」為藝名,牛榮擔任表演嘉賓超過20年,她總騎著超高的獨輪車,上演用腳將碗拋到頭頂的雜耍戲碼,頗受球迷喜愛,現在只能待在家吃老本,她說:「我想我應該還算幸運,雖然大小活動都取消,很多人都很關心我,但至少我還健康,其他職業可能更辛苦。」

另一位著名雜耍表演者克里斯汀則說,「這行業本來就存在許多變數,過去我也曾因傷無法繼續工作,現在就是且戰且走,看看狀況吧。」

至於中場主持人麥克斯無奈表示,「這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我得飛往各地賺錢,一年收入至少6位數,現在一毛錢都領不到了。」

雖然收入大幅銳減,但3人都認為NBA停賽是最好的辦法,畢竟人命不能開玩笑,現在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得先顧好人身安全,才能談賺錢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