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聯》朱育賢弟弟肩傷缺陣 文大只剩5名投手可用

2020/03/28 14:40

文大投手姚杰宏。(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文化大學強勢挑戰三連霸,不過文大去年至少有十幾名投手可運用,目前陣中只剩5名投手,讓教頭廖敏雄大嘆調度困難。

廖敏雄表示,去年球隊還有十幾名投手,但「心臟很強」的終結者蘇俊璋,下勾潛水艇投手張喜凱,左投曾柏融都報名中職選秀被球團指名,劉致榮也被波士頓紅襪簽走,一口氣少了多名即戰力投手。

廖敏雄指出,陣中還有幾名投手受傷,大專棒球聯賽無法再登板投球,其中朱育賢弟弟、現就讀大四的朱育霖右肩傷勢不輕,未來可能難再投球,張梓軒動左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只剩姚杰宏、李承風、楊杰恩、王泓勛、高偉強等5投可用。

朱育霖右肩傷勢不輕,未來可能難再投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雖然投手戰力不足,不過廖敏雄未來布局已有藍圖,他說,「今年有找一批高中畢業投手,總共9人,他們雖然在青棒不算頂尖,但質都很好,我們新聘一名重量訓練教練,他自費20幾萬元去學,觀念滿新的,和以往文化大學的重訓內容有所不同,希望透過重訓提升他們的球速,有信心將這9名投手球速增加到145至150公里。」

文大總教練廖敏雄。(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