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滿費爾斯揭弊 前太空人捕手嗆聲:將會遭報復

2020/03/28 17: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揭露太空人違法偷暗號作弊一事,卻也讓部分太空人球員不滿。前太空人捕手蓋提斯(Evan Gattis)就在推特上發文嗆,費爾斯將會遭到報復。

費爾斯揭發太空人作弊案後,不少人讚賞他的勇氣、更視他為英雄,他在今年春訓首次登板後,獲得球迷大聲歡呼,還有人高舉「費爾斯選總統」的標語表達支持。但包含退役名將「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馬林魚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卻批評費爾斯,認為他應該在2017年當時就發聲。

蓋提斯今在推特上PO出一張有著費爾斯的畫像,上面寫著「告密者將會遭到懲罰。」(snitches get stitches),意即費爾斯將遭到報復。有外國球迷批評蓋提斯太誇張,「我很後悔曾是你的粉絲」,也有球迷酸:「蓋提斯:驕傲的作弊仔」。

現年33歲的蓋提斯在大聯盟待了6年,效力過勇士、太空人,是2017年太空人奪冠成員之一,該年他在例行賽有12轟、55分打點、打擊率0.263。蓋提斯於2018年賽季也有25轟、78分打點、打擊率0.226成績,但他上季沒有待在大聯盟舞台。

前太空人捕手蓋提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