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戈貝爾確診前行為惹議 富尼耶為好友抱不平

2020/03/28 20:34

全聯盟首位確診新冠肺炎的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目前已康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NBA聯盟緊急無限期停賽,全聯盟首位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因先前在確診前的賽後記者會故意摸遍麥克風,2天後確診,當時的行徑遭到外界批評。魔術法國籍後衛富尼耶(Evan Fournier)則是為好友抱不平。

富尼耶日前接受法國媒體《隊報》表示,「這事傷害了我,他成為NBA中這病毒(新冠肺炎)的代言人,人們和媒體們的行為令人厭惡。我不能理解為何要公開姓名。大家搞得像在搶獨家新聞,這令人難以忍受。你可以在不開公名字的情況下,宣布有人確診,就像費城七六人和洛杉磯湖人都有確診病例,而我們不知道是誰。」

好消息是,確診新冠肺炎的戈貝爾和隊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都已經完全康復,不再具有傳染性。

魔術法國籍後衛富尼耶。(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