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韓職球員戴口罩打比賽 讓外國網友們驚呆

2020/03/28 21: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擴及全球,讓各大職業運動賽事陸續停擺。近期南韓的疫情獲得控制,韓職球隊樂天巨人今天進行隊內練習賽,為了防範病毒傳播,部分球員和教練都戴起口罩打球,讓外國網友相當驚訝。

樂天巨人練習賽影片請點此

樂天巨人在這場隊內練習賽中,部分教練、裁判都戴口罩,還有選手戴口罩上場打擊,種種景象讓外國網友大開眼界。

ESPN名記者帕森(Jeff Passan)就在推特上發文說,「這是個壯觀的景象,韓職樂天巨人在打一場隊內賽,部分球員在球場上戴起口罩。」不少外國網友紛紛表示,「這是運動?」、「如果大聯盟也這樣做感覺很酷」,但也有人發現部分選手戴口罩沒有遮住鼻子,「戴口罩露出鼻子,那戴口罩就沒有用處了。」

前大聯盟韓裔美籍捕手崔炫(Hank Conger)、現為樂天巨人教練團成員,也在下方留言說,「不要討厭戴口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