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回家隔離照買3億超跑 C羅有錢就是任性

2020/03/28 21:26

葡萄牙人氣球星C羅。(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有錢人的生活,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歐洲職業足壇慘遭波及而停賽,返回葡萄牙自主訓練的人氣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先前「奢華隔離」時照樣買了一輛全球限量的超跑來打發時間,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爆料,這台布加迪新歡花了C羅850萬英鎊(約3.2億台幣),目前全球僅有10輛。

儘管義甲目前西線無戰事,正在家鄉馬德拉島調整休養的C羅,並未直接證實這項傳聞,但經歐洲媒體與布加迪超跑廠商連繫後,官方並未否認多金買家就是C羅,還順便宣傳這10輛限量超跑,素以優雅和精雕細琢的美感而聞名,堪稱當今車壇藝術精品,預計明年才能交車。  

C羅光是去年的年薪,就高達3100萬歐元(約10.49億台幣)!還有與運動品牌NIKE合作等各式天價廣告代言,而喜歡蒐集豪華名車的他,去年就已成為全球唯一一輛布加迪超跑La Voiture Noire的主人,當時車價高達1100萬歐元(約3.72 億台幣)。 

這台布加迪新歡花了C羅850萬英鎊(約3.2億台幣)。(資料照,彭博)

C羅喜愛蒐集名車。(圖片取自C羅IG)

C羅喜愛蒐集名車。(圖片取自C羅IG)

C羅喜愛蒐集名車。(圖片取自C羅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