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只差5小時就能入境中國! CBA兩洋將回不去了

2020/03/28 23:08

浙江稠州銀行隊洋將鄧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中國政府宣布從28日起暫停外國人入境,這讓中國CBA聯賽部分球隊的洋將無法歸隊,包含浙江稠州銀行隊兩名洋將洋將蘭德堡(Sylven Landesberg)和鄧蒙(Marcus Denmon),僅差5小時就能入境中國,如今被迫回家等待通知。

中國外交部在26日宣布,從28日起,暫停所有持有中國簽證及居留許可的外國人入境中國。中國政府表示這是不得已的臨時措施。

中國媒體新浪網報導,蘭德堡和鄧蒙原定要從加拿大溫哥華飛回中國杭州,但中國政府突然宣布暫停外國人入境,讓兩名洋將無法搭乘返回中國的航班。

當時鄧蒙準備要搭乘從洛杉磯飛往溫哥華的航班,而蘭德堡則是在從紐約飛往西雅圖的飛機上,他打算要從西雅圖轉去溫哥華,但中國政府祭出新的入境政策,讓兩人皆無法回中國,而且實施新規定的時間和航班落地時間,前後只差5小時。

CBA聯賽目前暫定4月15日復賽,目前包含洋將和洋教練在內,有26名仍未回到中國,一旦復賽恐會影響球隊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