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致電招募「飆風玫瑰」 活塞傳奇球星自曝對話內容

2020/03/29 09:17

活塞隊傳奇球星「微笑刺客」湯瑪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隊傳奇球星「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近日在節目上爆料,自己曾在去年夏天致電招募「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最終也如湯瑪斯所願,羅斯選擇和活塞簽約,湯瑪斯也在節目上公開兩人的談話內容。

活塞球星「飆風玫瑰」羅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在前NBA球員理察森(Quentin Richardson)與麥爾斯(Darius Miles)共同主持的《Knuckleheads》節目中,最新一集的來賓邀請到退役名將湯瑪斯,湯瑪斯也透露早在羅斯和活塞達成共識前,自己就曾致電給羅斯過,並大方分享兩人在電話中的對話內容。

湯瑪斯表示,「在羅斯去底特律之前,我打過電話給他,向他說了W.羅賓森(Will Robinson)對我說過一模一樣的話,你永遠不會比在底特律時得到的愛更多了,還有底特律的人們回應你和愛你的方式,你在其他地方再也無法感受到這種愛了,嘿老兄,這裡沒什麼理由讓你不喜歡的。」

羅斯本季披上活塞球衣後,重拾以往年度MVP的身手,目前累積50場出賽,場均得到18.1分、2.4個籃板、5.6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9%、外線命中率則是3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