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棒球耽誤的撞球好手?46歲老怪物秀一竿進4球絕技(影音)

2020/03/29 0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6歲的前塞揚柯隆(Bartolo Colon)日前在墨西哥聯盟找到新工作,不過近期由於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世界各地幾乎都無球可打,他在閒暇之餘展現了自己驚人的花式撞球技巧,驚人的球技讓球迷們都嘖嘖稱奇。

影片中柯隆將預先排好的四顆球,一竿就全打進洞中,這位老頑童在完成這個絕技後帥氣地將撞球竿甩在球台上,相當瀟灑。大聯盟官網也注意到,這並不是他第一次完成如此絕技,先前柯隆也曾作過類似的動作。

現年46歲的柯隆在大聯盟投了21個賽季,4度入選過明星賽,在2005年拿過象徵投手最高榮譽的塞揚獎。他在2018年仍以45歲的高齡於遊騎兵隊效力,主投146.1局。球季結束後柯隆也沒有宣佈退休持續進行鍛鍊,在2月時加盟墨西哥聯盟,尋求棒球生涯第二春。

柯隆2018效力於遊騎兵隊投了146.1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