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投籃! 「閃電俠」分析柯瑞這點最可怕

2020/03/29 09:12

魏德在與勇士隊的生涯最終戰與柯瑞交換了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談到勇士隊明星,浪花兄弟之一的柯瑞(Stephen Curry),大部分的人都會認為柯瑞的投射技巧是他最強大的武器,不過「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卻分享了自己的觀點。

柯瑞的三分投射技巧帶領了聯盟開啟「大三分時代」,他自己也是聯盟單季三分球進球數的保持人,以及史上單場三分進球數第二高的球員。柯瑞生涯累積2495記三分,預計很快就有機會超越「大嘴米勒」(Reggie Mille)與「雷槍」艾倫(Ray Allen),成為史上三分進球數最多的球員。

然而魏德卻認為,柯瑞最強的地方並不是他的投籃,而是當他手上沒有球的時候。魏德在自己的IGLive直播時談到了柯瑞說:「所有人都在講柯瑞的投射跟掌控球的技巧,很明顯柯瑞能投籃...,不過他最強大的點在於他從未在無球時停下自己的腳步,他在把球交給其他人時就是他最危險的的時候。這聽起來很瘋狂對吧?因為他在持球的時候就已經幾乎無人能防了,但他在無球時,就像是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以及艾倫一樣地跑動...那就是他最可怕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