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首KD加盟打造宇宙勇 柯爾認證執教過最強勇士

2020/03/29 10:53

勇士在2016-17球季奪得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今日接受《聖荷西信使新聞報》記者Wes Goldberg採訪時提到,2016-17賽季的勇士是他認為執教灣區大軍以來的最強陣容,其很大原因在於「KD」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加盟讓原本陣容就非常華麗的勇士更加「無解」,最終勇士在該賽季也復仇騎士成功抱走冠軍金盃。

杜蘭特在2016-17球季從雷霆轉戰勇士,讓陣容強大的勇士更加星光熠熠,在和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人激發出彼此間的化學效應下,灣區大軍在例行賽打出傲人的67勝15敗戰績,更令人驚豔的是,他們在季後賽僅僅吞下1場敗仗,就是在冠軍賽第四戰輸給騎士,幾乎是以「碾壓」對手的狀態奪得冠軍。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對於總教練柯爾來說,他也認證該賽季是他執教勇士以來的最強陣容,「這是充滿天賦的組合,我擁有許多的球員在場上的攻守兩端都有非常出色的能力,以及球隊一年前在總決賽失利的決心,加上杜蘭特很渴望贏得生涯首座冠軍,一切讓我們贏球的元素都混合在一起。」

此外,柯爾也提到,縱然勇士對杜蘭特來說是陌生的球隊,但球員彼此間的磨合非常快速,「這對他來說是全新的球隊,所以作為一個團隊來說,我們都感到陌生又興奮,但這不會使我們感到分心,我們就只是打好自己的籃球。」

杜蘭特生涯效力勇士的第一季出賽62場,場均得到25.1分、8.2個籃板、4.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3.7%,是勇士該季場均得分次多的球員,輸給柯瑞的場均25.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