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經營球隊太失敗 尼克老闆確診竟讓球迷超開心?

2020/03/29 11:02

多蘭確診武漢肺炎。(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老闆多蘭(Jim Dolan)今天確診武漢肺炎,成為首位確診的美國職業運動球隊老闆,好消息是他的症狀很輕微,同時也已經進行隔離,並將以視訊方式處理公事。但卻有許多尼克隊球迷在多蘭確診的消息下大肆嘲諷他,指出這是尼克隊的勝利。

多蘭治理的尼克隊時常做出奇怪行為,本季最為人詬病應屬球團將死忠尼克球迷、得過奧斯卡獎的名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給趕出球場,讓這位多年季票擁有的導演揚言本季不再看比賽,當時史派克李更認為自己被多蘭給羞辱。

除此之外,尼克隊最近幾個球季的戰績始終一蹶不振,球團的用人政策與交易都被指出與老闆有關,球迷也相當希望多蘭能夠把球隊賣掉。但由於紐約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讓他們的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總是人氣不墜,球隊價值近幾年都是聯盟龍頭。因此雖然曾傳出過多蘭打算賣掉球隊的消息,卻都僅只聞樓梯響。

球迷對於這位老闆自然是相當不滿,在今天多蘭爆出確診武漢肺炎後,最多的留言並不是祝福他能夠早日康復,而是諸如:球隊終於贏了,至少他做了些正面(Positive,與檢測陽性同字)的事情,以及「雖然我不會說我很高興,但...」,也有許多不是尼克球迷的網友貼文表示,「尼克球迷現在一定很爽」,顯見這名老闆在經營球隊上有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