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役最難防守3位球員 湖人卡盧索點名詹皇

2020/03/29 11:47

湖人後衛卡盧索(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替補後衛卡盧索(Alex Caruso)今日接受《CBS Sports》記者Evan Daniels採訪時,被要求指出NBA現役最難防守的3位球員,對此卡盧索也大方回答這項問題,並隨即給出3個答案,分別是隊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籃網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卡盧索隨後也對自己的答案做出解釋,「杜蘭特是其中之一,他在你面前的投射能力有時根本無法阻擋,這使他的錯位攻擊(Mismatch)變得更加瘋狂,接著我會說詹姆斯,毫無疑問我會把他放在我的名單中,然後我認為厄文也是其中一員,就是因為他可以得很多的分數,加上他扮演進攻終結者的能力非常棒,即使你站在他面前阻擋,他仍然有機會進球。」

事實上,卡盧索所選的這3位球員都是當今聯盟的一時之選,他們3人的得分能力皆是有目共睹,生涯更是戰功彪炳,除了都擁有冠軍戒指外,也是明星賽、國家隊的常客。

籃網雙星厄文(右2)、杜蘭特(右1)。(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