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名將評史上最佳5人 無任何現役球員

2020/03/29 13:37

活塞退役名將「微笑刺客」湯瑪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退役名將「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近日在節目上點評自己心中的史上最佳5人,在湯瑪斯的榜上名單中,包括被譽為「籃球之神」的喬丹(Michael Jordan)以及「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皆上榜,不過並沒有任何的現役球員。

湯瑪斯近日受邀參加由前NBA球員理察森(Quentin Richardson)與麥爾斯(Darius Miles)一同主持的《Knuckleheads》節目,在節目上,湯瑪斯被2位主持人問及,自己心目中的最佳5人是哪些球員?湯瑪斯也隨即講出自己的榜上名單。

傳奇球星「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路透社)

湯瑪斯認為史上最佳5人分別是喬丹、賈霸、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大鳥」柏德(Larry Bird)以及「J博士」 厄文(Julius Erving)。此外,湯瑪斯也強調,雖然在球員生涯中和喬丹有著激烈的競爭,兩人也時常在場上互別苗頭,但他仍非常敬重喬丹,一定會把喬丹放進自己的名單上。

湯瑪斯在NBA13年的生涯全數獻給活塞,生涯場均得到19.2分、3.6籃板、9.3助攻,擁有2枚冠軍戒指,並於1989-90賽季榮獲冠軍賽MVP,同時12次入選全明星賽,在高掛球鞋後,於2000年入選籃球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