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爆差點溺水沒命 甜瓜:詹姆斯救了我!

2020/03/29 12:13

安東尼與詹姆斯。(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NBA賽事中止,球員們反倒有時間在社群媒體上和球迷互動,「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日前就在直播當中,談到之前和「香蕉船兄弟」詹姆斯(LeBron James)、魏德(Dwyane Wade)一同出遊的趣事,透露詹姆斯在海上英勇救了他的事蹟。

安東尼和魏德在直播中提到,當時他們一起去巴哈馬群島搭乘快艇出遊,當時安東尼跳入水裡欣賞海底風光,卻意外被海流沖走,困在海中,且離他們的船越來越遠,「那時候大家都已經游到船邊,我還在欣賞海底風光,後來海流把我帶到的海中央,離船越來越遠。」

安東尼表示,正當他以為自己要溺水時,看到詹姆斯跳進海裡,游到他身邊後,一手抓著他,用另一隻手臂游回船上,相當神勇,「他救了我的命!為此我要感謝他,那天他救了我。」

一同參與直播的魏德也說:「我在場上看過詹姆斯做過很多驚人的事情,在場下他則是奮不顧身的救了安東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