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美國職棒第五例 運動家小聯盟教練也中鏢

2020/03/29 12:50

運動家隊小聯盟教練蓋瑞森。(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疫情在美國持續升溫,現在美國職棒傳出第五位確診陽性的患者,他是運動家隊的資深小聯盟教練蓋瑞森(Webster Garrison),現在他正使用呼吸器治療當中。

現年54歲的蓋瑞森在運動家隊的小聯盟體系效力長達21個球季,上個賽季他在高階1A擔任總教練。蓋瑞森後續被指派擔任亞利桑那新人聯盟的教練,並與球隊一同在3月13日春訓球場關閉前進行春訓。

據報導指出,蓋瑞森是在離開春訓基地後才受到感染,目前正透過呼吸器治療當中。而他的未婚Nikki Trudeaux同樣也感染上了病毒,目前也在隔離中。她在自己的IG上發文寫道:「我一生的摯愛正在醫院戴著呼吸器為他的生命奮鬥,我甚至沒有辦法待在他旁邊。」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斯露瑟(Susan Slusser)指出,運動家隊已經要求小聯盟球員與隊職員進行自我隔離直到美國時間3月27日。

蓋瑞森成為了大聯盟體系中第五位確診武漢肺炎的成員,前幾位分別是洋基隊兩名小聯盟球員、紅襪一名小聯盟球員以及一名紅人隊職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