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WNBA首位確診! 洛杉磯火花隊後衛中鏢

2020/03/29 12:50

洛杉磯火花隊後衛魏斯(左)成為WNBA首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發,今日洛杉磯火花隊宣布,陣中後衛魏斯(Sydney Wiese)在結束西班牙聯賽返美後,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檢測,最終顯示為陽性反應,成為WNBA(美國女子職籃)首位確診的球員。

魏斯在WNBA休賽季期間前往西班牙參加當地聯賽,不料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升溫,西班牙更是接連爆出大量的確診人數,這也讓在異地打球的魏斯受到衝擊,目前確定感染武漢肺炎。

對於魏斯染疫一事,洛杉磯火花隊今日發布聲明,指出魏瑟自西班牙回國後,就立即接受病毒檢測,最終驗出陽性反應,但她症狀輕微,精神也不錯。

此外,球團也提到魏斯自從返美後,就一直在鳳凰城的家中自我隔離,魏斯也提醒民眾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以免增加染疫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