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7戰7轟 許基宏今向一軍報到

2020/03/29 13:11

許基宏終於上一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許基宏今年手感燙,已開季的二軍例行賽累積7戰7轟,今天得到機會和一軍會合,和富邦悍將的自辦熱身賽擔任第7棒、一壘手。許基宏透露,有和教練討論過,今年微調打擊姿勢、把腰部打直,看球更完整。

許基宏二軍賽幾乎場場轟,打擊率高達5成,得到和一軍會合的機會,不過今年一軍開幕戰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二度延後,多少影響球員調整。許基宏自己則是認為,不會刻意去想:「沒有特別多想這些,上場之後就是盡力幫助球隊,結果好壞本就難預料,專注場上就好。」

許基宏目前保持二軍最多轟紀錄,今年開季不久就又增加7轟,目前在二軍累計49轟。許基宏聽到之後才知道自己是紀錄保持者,他說:「希望把好成績延續到一軍,自己會隨時準備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