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武漢肺炎讓荷包大失血! 快艇粗估虧損3億

2020/03/29 14:55

快艇老闆波爾默。(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季因武漢肺炎肆虐被迫停賽,這也讓各球團頓時失去門票、周邊商品等等收入,導致球隊虧損的開始,快艇老闆波爾默(Steve Ballmer)就在受訪時坦言,快艇在這波經濟衝擊下,粗估至少損失1000萬美元(約3億台幣)。

快艇老闆波爾默近日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礙於武漢肺炎造成球季停擺的關係,球團即將要遭受嚴重的經濟損失,「這回損失將是8位數,在球季復賽之前,我們將要開始計算本季會是賺錢還是虧損,但對我們來說,這肯定會是8位數的損失。」

此外,波爾默也提到,這不僅是少了門票收入的關係,因為顧及自家員工的生計問題,快艇依然在支付員工薪水,這些林林總總加起來就是球隊會面臨的虧損,「我們正在努力支付員工薪水,還有照顧球隊的小型衣服供應商,我們有和一家T恤廠商合作,我們承諾會投入10萬美元購買季後賽T恤,我認為支付這筆錢是很重要的事情,不過現在我們把這些事情擺一邊,然後看看隨著時間的流逝會發生什麼,因為球隊的戰績處於非常好的位置。」

快艇本季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雙星率領下,在停賽前擁有44勝20敗的戰績,暫時名列西部第2,要進軍季後賽是十拿九穩的事情。

快艇雙星P.喬治(左)、雷納德(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