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仍親自送暖 洋基總管讓球員好感動

2020/03/29 14:46

凱許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是大聯盟第一支爆出球團組織內有球員確診武漢肺炎的球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為了處理所有後續的事情,選擇待在位於坦帕的春訓基地中,他親力親為的表現深受小聯盟球員的認可,讓球迷一窺這支條紋軍是如何用心對待組織中的所有人。

洋基隊在16日出現確診的小聯盟球員,球團也立即要求所有小聯盟球員都進行隔離。在總管凱許曼的領導下,洋基球團每天都發送300份餐食給球員與隊職員,同時也給了約160名球員每天75美元,直到本週三他們被安排回家前。

洋基隊小聯盟內野手史密斯(Josh Smith)說:「老實說我認為這件事會永遠存在我的腦海中。」史密斯看到凱許曼本人穿著夾腳拖,戴著手套來幫忙,認為這展現出了真正的領導力。史密斯表示,凱許曼與球員發展部門總監的里斯(Kevin Reese)的表現設立了一個典範,並展現出洋基這個球團有多特別,在這兩個禮拜當中,史密斯感受到球團給他的尊重,他認為這就是一個球團能夠與眾不同的原因。

投手阿塞維多(Domingo Acevedo)說道:「看到我們的老闆這麼支持我們,讓我們感受到自己不僅只是個球員而已,他們相當珍惜我們,將我們視為家庭的成員,這對我來說非常的有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