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乙忠、黃恩賜好投 開幕戰2度延期影響不大

2020/03/29 16:27

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職開幕戰延到4月11日,近期一軍已無公辦比賽,除了二軍例行賽外,各隊都有安排自辦賽讓球員維持手感。今天富邦悍將本季首度回自家主場新莊迎戰中信兄弟,全場卻遭兄弟廖乙忠、黃恩賜兩位本土投手壓制,1:5輸球。

廖乙忠、黃恩賜和周磊,是中信兄弟規劃很可能擔任先發輪值的人選,今天廖乙忠先發5局失1分、黃恩賜中繼3局無失分,兩人都繳出好投。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認為,廖乙忠狀況越來越穩定,有危機也能化解,黃恩賜近況同樣也不錯,週六自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預計讓他先發。

廖乙忠說,熱身賽前期狀況沒那麼好,到後面才漸佳,自認開幕戰兩度延期影響應不大,他說:「之前想比較多,控球準就還想更準,佛斯特教練有提醒,不需一直想投球位置,盡全力投即可。」

黃恩賜則是樂見良性競爭,他說:「不只是我,乙忠跟周磊狀況也都很好,我們也都不會急於去搶先發位置,都是按一樣的步調。這樣的良性競爭是好事,進步會比較快。」

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