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莊首場熱身賽 中信兄弟5:1勝富邦悍將

2020/03/29 16:33

張志豪開轟,貢獻3分打點。(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與中信兄弟打熱身賽,也是今年第1場在新莊進行的熱身賽,兄弟靠張志豪開轟貢獻3分打點,配合廖乙忠、黃恩賜聯手壓制,以5:1擊敗悍將,在兩隊3天內安排的2場熱身賽都贏。

兄弟一開賽就靠岳東華、蘇緯達、林智勝相繼安打先馳得點,2局上再靠張志豪、蘇緯達連續二壘安打追加2分,以3:0奠定勝基,6局上張志豪又轟出2分彈拉開比數;悍將只在3局下靠林哲瑄、蔣智賢先後安打拿到1分,繼27日4:10後連續2場敗給兄弟。

兄弟由廖乙忠先發,投5局挨5安失1分,還製造2次雙殺;黃恩賜後援3局,挨2安無失分,最快球速飆上151公里;陳柏豪負責最後1局,雖讓2名打者上壘但沒失分。

悍將由江國豪先發,投5局挨8安失3分;王蔚永中繼1局,挨2安失2分;羅國華、林羿豪、陳鴻文各投1局,都沒失分。

富邦先發投手江國豪。(記者羅沛德攝)

張志豪。(記者羅沛德攝)

江坤宇(左)封邦胡金龍(右)後快傳一壘,完成雙殺守備。(記者羅沛德攝)

許基宏。(記者羅沛德攝)

蔣智賢6局下以為自己擊出全壘打,但被壘審判定為界外球,洪一中向主審抗議判決。(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