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聯》砲轟余謙 陳真:大學這種等級投手只有他了!

2020/03/29 17:53

文化大學陳真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開南大學王牌投手余謙,今天對文化大學完投9局用了168球,只失1分拿下勝投,余謙率開南殺進明天大專棒球聯賽冠軍戰。

余謙全場所失這1分,是在4局下被文大第三棒強打陳真轟陽春砲,這場是兩人生涯首度對決,對戰感覺如何?陳真說,「余謙速差大,直球會上竄,在目前國內大學球隊,這種等級的投手只有他了。」

余謙是去年U18世界盃MVP,名聲響亮,今天能砲轟這名大投手,陳真透露,之前全隊一起看了很多余謙的投球影片,大家都想把余謙打下來,影片顯示以直球為主,且控球不好,沒想到今天控球超好,特別是外角球相當精準,打這支全壘打是抓直球,後面打席余謙就以變化球面對他。

陳真這屆大專聯賽敲4轟暫居大會第一,今年大三的他,過去常跟大學隊友劉致榮一起訓練,如今劉致榮加盟紅襪,未來陳真也希望旅外發展。

文大總教練廖敏雄說,目前大學球界很少有投手球速經常飆破145公里,可是余謙光直球均速就有146、147公里,最快還有150公里,相當少見,今天團隊打者適應得不是很好;廖敏雄盛讚此役余謙外角球投得很漂亮,也受主審青睞。

文化大學陳真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文化大學陳真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文化大學棒球隊總教練廖敏雄。(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