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經刀發文怒嗆川普! 希望他少說話多做事

2020/03/29 22:43

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目前正面臨武漢肺炎的威脅,受到影響的民眾不計其數,許多人紛紛表達了自己對於川普防疫不力的批評,而史密斯(J.R. Smith)正是其中的一員。

許多NBA球員並不支持川普的作為和政策,近幾年奪冠的勇士和暴龍最終都因隊員不認同川普的作為,最終選擇不造訪白宮,而史密斯在這次疫情快速散佈的情況下,在推特公開批評川普,直呼他是一個小丑,希望他能閉上嘴多為美國做點事。

NBA在戈貝特(Rudy Gobert)確診後宣布無限期停賽,造成球員無球可打,同時還有一些老將如克勞佛(Jamal Crawford)、史密斯等人因為停賽,想在本季重返聯盟打球的希望破滅,但目前美國的疫情仍十分嚴重,NBA距離復賽仍遙遙無期,也難怪史密斯會對於川普目前的政策如此不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