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美國疫情惡化 小熊隊2職員確診

2020/03/30 08:25

小熊隊2職員確診。圖為小熊主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繼昨天運動家小聯盟教練確診後,今再傳出小熊隊2名隊職員確定染疫,目前美職體系已經累積7例確診。

根據《芝加哥太陽報》報導,小熊隊的2名確診的職員曾3月8日於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參與員工訓練,並分別在23、24日確診,球團隨後也緊急發信通知與會的相關人員。

《NBC Sports》報導指出,兩名職員目前一位仍待在家中,另外一位則在醫院接受治療。小熊隊發言人格林(Julian Green)則表示,由於培訓已經過了將近三週,沒有跡象顯示當天的訓練與病情有關,但仍強調現在這種非常時期,球團絕對會以謹慎、負責的態度應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