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中打破「戰神」紀錄的男人! 喬治城後衛宣佈參加選秀

2020/03/30 09:57

喬治城的大二後衛McClung(右),宣佈將參加今年的NBA選秀會。(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為喬治城大二生的控球後衛Mac McClung,宣佈將參加今年的NBA選秀,並保有學籍的資格,而這名高中時期打破「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州得分紀錄的球員,這賽季雖有受到傷勢的影響,卻打出大學生涯破繭的一年,因此選擇參加今年選秀會試水溫。

雖然身高僅6尺2寸,但體能相當勁爆的McClung在場上主打控球後衛的位置,這賽季場均出賽27分鐘,並繳出15.7分、3.1籃板、2.4助攻和1.4次抄截的高效數據,上賽季的他則是入選大東聯盟(Big East)的新秀第一隊。

高中時期的他就讀蓋特城高中(Gate City High School),在高三那年有過單場64分的紀錄,該賽季最終繳出恐怖的場均29分、5.5助攻以及3次抄截,拿下年度西南維吉尼亞最佳青年球員獎項。

高中最後一個賽季,McClung更是打破艾佛森在維吉尼亞高校聯盟(Virginia High School League,簡稱VHSL)的紀錄,包括單季砍下1153分寫新高外,高中生涯在VHSL拿下2801分,同樣為該聯盟的新紀錄。

其中McClung在2018年聯盟冠軍戰狂轟47分,更是改寫鵜鶘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在決賽所攻下的得分紀錄,而高四這年無疑地再度連莊年度西南維吉尼亞最佳青年球員的獎項,並最終選擇加入和前輩「AI」相同的大學──喬治城。

鵜鶘隊老將射手瑞迪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