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等不到奧運了!丹麥男雙名將決定今年8月退休

2020/03/30 09:25

丹麥雙打好手彼得森(左)決定在8月高掛球拍。(資料照,圖片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東京奧運被迫延期,影響不少選手的生涯規劃,32歲的丹麥雙打名將彼得森(Mads Conrad-Petersen)日前就宣布將在8月參加完湯姆斯盃後退休,確定無緣奧運殿堂。

彼得森曾在2016年拿下歐錦賽金牌以及與丹麥隊一起拿下該年湯姆斯盃冠軍,他目前與搭檔波伊(Mathias Boe)名列奧運積分排名第18位,尚未在安全名單內,早在今年初他就表態如果有機會參加奧運,就會在賽事結束後正式高掛球拍,如今奧運延期,他則選擇讓在家鄉舉辦的湯姆斯盃成為生涯最後一站(賽事原定5月16日開打,因疫情影響延至8月15日)。

彼得森在聲明中表示,很高興能夠在羽球生涯累積如此成就,但自己已經無法負荷身為職業選手需要犧牲的一切,「我現在想要投入新的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