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手臂能投到177了吧!」洋基終結者超壯肌肉引熱議

2020/03/30 10:41

查普曼曬出自己與朋友玩牌的照片。(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大聯盟目前全面停賽,眾球星紛紛貼出生活照,分享自己如何打發時間,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就曬出與朋友玩牌的照片,不過球迷都把焦點檢放在他粗壯的手臂上。

雖然現在球賽全面停擺,不過查普曼仍自主訓練維持體態,不時就會在社群分享健身的照片,而昨天他則是貼出一張與3位朋玩牌的照片,而他穿著灰色背心露出超結實的二頭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就有球迷在留言區詢問查普曼到底如何才能夠練出這樣的肌肉,更有球迷表示,今年他大概要投出110英哩的火球(約177公里)了,目前大聯盟最快球速紀錄105.1英哩(約169.1公里)就是由查普曼所保持。但也有網友忍不住表示:「不是說要社交疏離(social distancing)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