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條毛巾100萬! 布萊恩退休戰使用毛巾天價售出

2020/03/30 12:00

布萊恩退休戰所使用的毛巾,以3萬3077.16美元(約100萬台幣)的高價售出。(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初因直升機失事驟逝,令全世界球迷哀痛不已。今CNN報導指出,布萊恩退休戰所使用的毛巾,以3萬3077.16美元(約100萬台幣)的高價售出。

布萊恩驟逝後,他的相關商品成為拍賣會上的搶手貨,不少收藏家爭相競標,有賣家希望從中獲利,價格也隨之飆漲。

布萊恩在湖人主場的生涯告別戰為2016年4月13日,賽後致詞時,身上所披的毛巾,被一名球迷以8365美元售出。CNN指出,這條毛巾的擁有者在上個月聯繫專門拍賣名人親筆簽名、紀念品的公司《Iconic Auctions》,希望能轉售。

至於最後競標結果,《Iconic Auctions》公司總裁伍爾夫(Jeff Woolf)表示,這條毛巾和兩張該場比賽的門票,合計以3萬3077.16美元售出。

此外,伍爾夫透露,得標者柯勒(David Kohler)是湖人的忠實粉絲,不只擁有許多湖人相關商品,未來還計畫在南加州成立一座博物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