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盼拚進新球季先發輪值 松坂大輔右膝接受注射治療

2020/03/30 15:27

松坂大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效力紅襪隊叱吒大聯盟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本季重回老東家西武獅懷抱,還練出新魔球「指叉變速球」,期待能拚入一軍先發輪值,不過西武今宣布松坂已經在28日接受右膝蓋注射治療,好在不是因為他受傷,只是要希望能提升他右膝的狀況。

今年39歲的松坂大輔重返老東家西武獅隊,23日在與火腿的練習賽中投五局失4分,投出2次三振但送出4次保送與1次觸身球,被敲出4次安打,不過也用改良過的新武器「指叉變速球」,三振掉台灣旅日好手王柏融,而他原計畫在昨和樂天二軍的練習賽登場,不過比賽因受肺炎疫情影響取消,選手也只能自家待命。

而今西武公布松坂接受右膝蓋注射治療後,引起球迷擔憂「平成怪物」是不是又受傷,而西武投手教練西口文也則表示,「因為離開季還有些時間,為了讓他有更好的狀態應戰,才會進行注射治療。」西口也表示,接下來將會視情況安排他進行個人訓練,以備戰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