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耶利奇搞笑扮「虎王」釀酒人小開:決定了!做成搖頭娃娃

2020/03/30 13:19

耶利奇搞笑扮演知名影集主角「虎王」。(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大聯盟目前全面停擺,眾家球星悶得發慌,在社群上狂出奇招,釀酒人強打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日前就將自己的照片合成為近日在Netflix熱播的影集主角,讓不少網友笑翻。

Netflix最近推出一部犯罪紀錄影集《虎王(Tiger King: Murder, Mayhem and Madness),講述一位叫異國喬Joe Exotic 的男子在奧克拉荷馬州開設一座動物園,最後因涉嫌買兇殺害動保專家,最後入獄的故事。

這位叫「異國喬」的主角形象鮮明,還是一位西部鄉村歌手,頂著狼尾頭的造型更讓人印象深刻,耶利奇今天就把自己的大頭照加上鬍子與金髮放到網路上,吸引包括像是隊友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前隊友鮑爾(Justin Bour)等人來留言,釀酒人老闆兒子安塔那西歐(Mike Attanasio)也在底下說,要把這個造型做成搖頭娃娃,耶利奇也欣然同意、回覆:「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