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預計幾歲退休?大都會超強菜鳥有答案了!

2020/03/30 14:37

阿隆索獲得破紀錄的二年級生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球季拿下國聯新人王的大都會強打阿隆索(Pete Alonso)日前與洋基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一起直播,意外透露了退休計畫。

武漢肺炎延燒,大聯盟全面停擺,在家悶得發慌的球星紛紛以線上方式與球迷互動,退休後轉當球評的A-Rod日前先是在Instagram推出棒球教學影片,近日又開起直播,並邀請小老弟阿隆索加入行列。

在兩人的共同直播中,A-Rod向25歲的阿隆索問道,他如果來到像自己這樣的年紀時,做什麼事會是最快樂的,這位菜鳥則回道:「到那個時候,我應該會和小孩在一起了,我想要打到40歲,或者盡量接近40歲,我知道在小孩還小的時候,他們可能會好奇爸爸怎麼一直不在家,所以屆時我想要當一名好的父親,好好陪伴他們。」

阿隆索在2019年球季大放異彩,以53轟打破新秀全壘打紀錄,同時榮登大聯盟全壘打王,最佳新人獎也順利手到擒來,休賽季大都會給他一筆破紀錄的二年級生薪水,新球季年薪將來到65萬2521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