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延期》面對小戴等人激烈競爭 中媒直指這點對陳雨菲不利

2020/03/30 17:18

陳雨菲將會是戴資穎奧運爭金的一大勁敵。(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衝擊,2020東京奧運被迫延後一年舉辦,打亂了許多運動員的備戰計劃,中媒也撰文分析對國內羽球好手的利弊得失,中國一姐陳雨菲恐怕會被徹底研究。

中媒《揚子晚報》撰文指出,東奧延期一年對於22歲的陳雨菲利大於弊,雖然實力還未能完全統治女單,但確可以藉這個時候繼續提升自己的實力。

不過內文也點出,時間一拉長,陳雨菲被對手研究的時間也會變多,會被更多選手所針對,儘管目前陳雨菲處在巔峰期,可否延續到明年也是未知數,東奧延期對於其他選手也非常有利,西班牙名將瑪琳有更多的恢復時間,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也能更加成長。

女單羽壇競爭激烈,台灣球后戴資穎、中國一姐陳雨菲、印度名將辛度、泰國好手依瑟儂和日本女將山口茜和奧原希望等人都有機會在奧運奪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