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縱然復賽遙遙無期 火箭仍設定金塊為季後賽假想敵

2020/03/30 17:56

火箭總管莫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美持續升溫,導致NBA距離復賽依舊遙遙無期,面對前景未知的賽季,火箭依然沒有停下他們的腳步,根據《Rockets Wire》報導,火箭已從目前西部的戰績排名來準備季後賽的對策,將金塊設定為他們首輪季後賽的假想敵。

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今日接受《Rockets Wire》記者Ben DuBose採訪時表示,雖然自己認為例行賽會繼續進行,但不排除聯盟立即進入季後賽的可能性,對此一定要做好準備,因為從目前的戰績來看,火箭極有可能在首輪季後賽碰頭西部第3種子金塊,在對方有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坐鎮下,金塊這對手並不好惹。

莫雷進一步指出,「無論如何,球隊的準備工作都不會浪費,因為假使聯盟要繼續進行例行賽的話,我們依然有可能在首輪季後賽對到金塊,到目前為止,球隊已經為此開了四次會議。」

此外,當Ben DuBose問及莫雷,是否有聽到任何復賽時間點的消息時,莫雷說道:「我不知道,但球季肯定會復賽的。」在停賽前,火箭打出40勝24敗的戰績,暫時名列西部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