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聯》強打孫易伸 文化教頭欽點未來四番

2020/03/30 16:39

文化孫易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文化大學今年雖因昨四強戰敗給余謙領軍的開南大學,屈居季軍戰,但整體實力仍不可小覷。今天稍早拿下季軍後頒獎,陳真拿下全壘打獎、孫易伸也以6成打擊率拿到打擊獎第2名,文化大學教頭廖敏雄就認為,孫易伸在未來是備受期待第4棒人選。

廖敏雄說:「這幾場比賽,我們重要的分數都是孫易伸打下來的,他在關鍵時刻不易緊張,本身就有力量,經過打擊姿勢微調,期待他能扛下4棒重責。」

孫易伸透露,過往和同校好友劉致榮一起參加訓練課程,重訓有成,加上打擊仰角調整,收到不錯效果。他也說,劉致榮鼓勵他挑戰,「自己的目標是進職棒,當然有出國的機會更好。」

昨天遇上速球強投余謙、今天遭遇嘉義大學下勾投手李瑞霖,孫易伸說,他自己而言打擊的節奏還是擺在第一位,面對的投手球速快慢,則是臨場慢慢再調整。

文化大學教頭廖敏雄。(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