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幫助武肺解藥研發 聯盟徵求康復者捐血

2020/03/30 21:57

米契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透露,NBA的「NBA Together」計畫開始詢問此次染疫的NBA球星,希望他們能捐出康復後的血漿,提供給研究單位做為解藥或是找出治療方法的相關研究。

「NBA Together」這個計畫在球季宣布停止後開始運作,網站中分享了許多關於新型冠狀肺炎的資訊,同時也分享了各大球星為控制疫情對社會上做出的幫助。

雖然先前有幾位NBA球員曾染上武漢肺炎,不過如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戈貝特(Rudy Gobert)、伍德(Christian Wood)和史馬特(Marcus Smart)等人都陸續傳出康復的消息,但NBA仍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所以才出現這項希望球星能捐出血漿當作醫療研究的計畫,組織希望這樣能夠幫助研究團隊更快的研究出解藥,或是從血漿中找出適合的抗體,幫助全球對抗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