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武漢肺炎肆虐全美 白宮此舉牽動復賽布局

2020/03/31 06:47

NBA因疫情無限期停賽,復工之日遙遙無期。(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昨天宣布將「保持社交距離」的防疫措施延長1個月至4月30日。對此,《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爆料,有部分的聯盟人士擔心恐怕要到7月才能復賽,這還是最好的情況。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在推特指出,國內的保持社交距離政策將延長至4月30日,此舉恐怕也會影響到NBA的開工時程,聯盟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理想的復賽時間為6月,但是有部分的聯盟人士擔憂恐怕要到7月才能復賽,這還是最好的情況。

史坦也提到,外界近日提出將球隊集中在1至2個城市舉行的辦法,可以避免移動感染風險,前提下是做好足夠的防疫措施,不過單純以健康和安全的角度來看,復賽仍是難上加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