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未來取決於球隊發展」 熱刺球星暗示離隊警訊

2020/03/30 21:53

熱刺球星凱恩。(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肆虐,歐洲五大聯賽目前處於停擺的狀態,不過各大球隊的引援計畫仍如火如荼進行,近期有報導指出包括皇馬、曼聯與曼城等豪門球隊都希望引進熱刺球星凱恩(Harry Kane),而這位英格蘭當家射手也向熱刺暗示,若球隊無法持續進步,自己有可能會離隊。

談起與多間豪門球隊之間的傳聞,近期凱恩受訪時表示:「這樣的問題我被問過很多次了,我無法回答這樣的問題。我愛熱刺,但是我覺得假如球隊沒有在正確的道路上前進,那我是不會為了球隊而留下的。」

「我有野心並且是一名雄心壯志的球員,我希望提升自己的能力,也想成為頂級球星,所以我的未來會取決於球隊的發展,我不會證明我將永遠留在熱刺,但是這也不代表我會離開熱刺。」凱恩補充。

熱刺近況不盡理想,近6場比賽輸了5場,目前英超只排在第8名,同時歐冠與足總盃皆被淘汰。如今主帥穆里尼奧最大的課題就是要盡快提升球隊戰績,想辦法讓球隊的頭號球星留在陣中。

凱恩。(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