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玩復古風 獨行俠下季球衣樣式曝光?

2020/03/30 22:22

獨行俠復古風球衣。(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明星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今日在球隊官方推特上,回答球迷們提出的問題,其中最大亮點,就是讓獨行俠下季球衣樣式提前曝光,而且從波辛傑斯貼出的照片來看,獨行俠下季球衣將會大玩復古風。

獨行俠明星前鋒波辛傑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今日在推特上,波辛傑斯回答了各式各樣的問題,包括提到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以及UFC格鬥好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皆是自己非常喜愛的運動員,不過最大的亮點在後頭,波辛傑斯隨後在球迷提問下,透露了獨行俠下季球衣樣式。

有位球迷問及波辛傑斯,有史以來最好的獨行俠球衣是哪件?波辛傑斯也馬上貼出一張球衣照片回應球迷,並表示:「這可能是我最喜愛的其中一件,但為了下個球季,我們將會做一些很酷的設計。」波辛傑斯所指的球衣擁有獨特綠色,以及有別於現今的球隊標誌,與目前都以白色、藍色為主的獨行俠球衣大不同,而且從外觀設計上來看,明顯感受出是一套復古風的球衣。

在球季因武漢肺炎全面停擺前,獨行俠打出40勝27敗的戰績,暫時名列西部第7,波辛傑斯出賽51場,場均繳出19.2分、9.4個籃板、1.7次助攻的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