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大秀胯下擊球 粉絲感動喊:想你了!(影音)

2020/03/31 07: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網壇賽事全面停擺,剛接受完膝蓋手術後的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稍早在推特上放上練球的影片,讓許多現在沒有比賽可看的球迷們都直呼感動。

費德爾上月拋出震撼彈,宣布因右膝關節鏡手術,將缺席今年的紅土賽季、盼能於草地賽季復出。無奈人算不如天算,因全世界都遭到疫情嚴重衝擊,現在就連溫網都被認為有可能直接取消,球迷們想在場上看到費爸的英姿恐怕還得再等等。

在疫情嚴峻之際,費德爾先前在手術後也首度露面、呼籲大家必須遵照指示、好好待在家,隨即又與妻子捐出100萬瑞士法郎幫助抗疫,今他則在推特貼出自己練球的影片,表示要確保自己記得如何胯下擊球,完成手術後顯然恢復得不錯,底下許多球迷也都紛紛感動地表示非常想念費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