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紐約疫情持續惡化 美網主場館將轉為方艙醫院

2020/03/31 08:43

美網場館將被改造成方艙醫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衝擊全美,紐約成為疫情重災區,紐約州確診人數已超過6.6萬例,累計超過1200人死亡,各大醫院不堪負荷,現在就連美網的場館都將被改造為方艙醫院。

紐約確診病例不斷攀升,州政府盡力擴大醫院容量,在各地搭建臨時醫院,美國海軍醫療船「安慰號」(USNS Comfort)也在稍早抵達紐約港,提供1000張病床,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海上醫院,盼能紓解紐約當地的醫療負擔。

而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網主場館、比莉‧珍‧金網球中心(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接下來將被被造成方艙醫院,最快在當地時間週二就會動工,預計將容納350張病床,另外路易斯阿姆斯壯球場(Louis Armstrong Stadium)則會作為備餐廚房,預計每天提供醫護人員25000份餐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