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讓夢想成真!」 亞利桑那州大一哥宣佈參加選秀

2020/03/31 09:48

亞利桑那州大的大三後衛馬丁(持球者),於今日宣佈將參加今年的NBA選秀會。(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利桑那州大一哥,現就讀大三的後衛馬丁(Remy Martin)今日宣布將參加2020年的NBA選秀會,他表示前進NBA是他努力的目標,現在則決定要往下個階段邁進、讓夢想成真。

馬丁這賽季身披亞利桑那州大戰袍,繳出場均全隊最高的19.1分,外加4.1助攻和3.1籃板,身高僅6尺的他,在場上主打控球後衛,這賽季靠著攻守兩端優異的表現,入選了太平洋12校聯盟(Pac-12)的年度第1隊。

「從小能前進NBA的機會是我一直很努力練習的動機,現在我決定要前進下個人生階段,來讓我的夢想成真。」馬丁聲明:「我將永遠珍惜我在亞利桑那州大的時光。」而總教練Bobby Hurley也在推特上po文表示,他百分百支持馬丁追求他的夢想。

馬丁一加盟亞利桑那州大,便替球隊帶來即戰力與好表現,2017–18年的新鮮人賽季,以第6人身分幫助球隊4年來首度殺進NCAA錦標賽。

大二賽季馬丁在球隊的地位更加重要,繳出場均12.9分和5助攻,其中助攻失誤比為2.4,此數據於該賽季勇冠太平洋12校聯盟,而亞利桑那州大也連續兩年殺進NCAA錦標賽,為隊史自1980–81年賽季以來首度達成的紀錄。

進入大三的馬丁成為了球隊的第一得分手,場均得分不只全隊最高,在全聯盟更是排名第2,僅次於奧勒岡大學的後衛Payton Pritchard,而在賽季前段原一直暫居該聯盟最佳球員位置,直到後來聲勢才被Payton Pritchard給超過。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馬丁今天宣將要離開學校,並參加NBA選秀會之前,昨日原有機會加盟亞利桑那州大的高中大物中鋒Cliff Omoruyi,最終選擇就讀羅格斯大學,放棄亞利桑那州大所提供的獎學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