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隊4人中鏢補強計畫也沒停! 美記曝籃網想組3巨頭

2020/03/31 10:48

記者透露籃網打算找來第三位球星,與杜蘭特、厄文合組三巨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快速席捲全球,連NBA也淪陷,其中籃網包括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內共有4人確診,堪稱最慘受災隊伍,但即使如此籃網高層的補強計劃並未因此終止,今有記者透露,他們打算找來另一名球星加盟,跟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合組三巨頭,巫師畢爾(Bradley Beal)、鵜鶘J.哈勒戴(Jrue Holiday)都是他們鎖定的對象。

在NBA宣布無期限停賽前,在杜蘭特本季確定報銷、厄文又長時間缺席的情況下,籃網能以為30勝34負,排在東部第7,表現已經讓許多人跌破眼鏡,也帶給了籃網相當大的希望,認為只要等到下季杜蘭特和厄文回歸連線,球隊勢必能戰力大增,也讓布魯克林大軍由生補進第三巨頭的想法。

「我相信他們已經對外放出信號了,打算用隊內一些年輕球員換來一位球星,跟杜蘭特和厄文組成三巨頭。」《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在節目上透露,「現在我們要來討論的,就是雷佛特(Caris LeVert)是否能成為第三位球星,應該說籃網到底怎麼看待他,但想起籃網總管在交易截止期前說的話,讓我陷入沉思,我認為他們在開季時會搖擺不定,可能現在最需要的還是得聘請一位教練來幫助這點。」

Windhorst隨後也提到,籃網想網羅的第三位巨星,人選包括巫師新一哥畢爾和鵜鶘射手J.哈勒戴,因為兩人都有被交易的可能性,而在籃網陣中,除了上面提到的雷佛特外,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和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也都是可能被當作交易的重要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