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等了11天 紅襪王牌31歲生日完成TJ手術

2020/03/31 10:40

塞爾順利完成手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今對外宣布,當家左投塞爾(Chris Sale)在名醫艾爾崔克(Dr. Neal ElAttrache)操刀下,順利完成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 John手術),預計14-15個月後才能重回賽場。

塞爾去年因手肘不適提前6週關機結束球季,11月在經醫生允許後恢復投球,但春訓首次實戰打擊練習時,手臂再度出現痠痛情況,經檢查後確診為左手手肘屈肌拉傷,雖一度評估認為不需接受手術,後來還是逃不過動刀命運。

《ESPN》報導指出,由於目前武漢肺炎疫情險峻,全美醫院不堪負荷,塞爾經過11天的等待才在31歲生日這天接受手術,紅襪總管的布魯姆(Chaim Bloom)也表示,球團與醫生在協調日期的過程中,都有確保不會對醫院造成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