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季停擺TJ手術潮湧現 費城25歲火球男恐將動刀

2020/03/31 11:27

多明格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季遙遙無期,近來不少投手藉機進場維修、宣布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 John),費城人牛棚火球男多明格茲(Seranthony Dominguez)有望成為最新一位。

根據《費城詢問報》報導,去年因肘傷提前報銷的多明格茲近來又遇到傷勢復發的狀況,目前醫生建議進行TJ手術,但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聯盟停擺後,多明格茲已經先回到多明尼加、計畫先讓手臂休息。

目前多明格茲的檢查報告並未確認有韌帶撕裂的狀況,他預計在棒球季回歸後,再做進一步的詳細檢查,若最後真的需要動刀,他預計在2021年季中才能回歸。

現年25歲的多明格茲2018年新人年表現不俗,防禦率2.95、拿下16次救援成功,K/9值高達11.5,去年則在6月初就因手肘傷勢提前關機、結束球季。

大聯盟在確定延賽後,近期已有包括紅襪塞爾(Chris Sale)、教士穆諾茲(Andres Muñoz)、勞森(Reggie Lawson)以及大都會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等人相繼動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