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盼本季能有總冠軍產生 紐媒曝:季後賽變3戰2勝制

2020/03/31 13:08

儘管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但NBA官方仍希望藉由透過縮短賽程的季後賽等方式,讓今年總冠軍球隊能順利產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美持續升溫,導致NBA距離復賽依舊遙遙無期,《紐約郵報》記者柏曼(Marc Berman)撰文指出,有內部消息人士透露,儘管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但NBA官方對於重啟2019-20球季仍然抱持希望,希望藉由透過縮短賽程的季後賽等方式,讓今年總冠軍球隊能順利產生。

柏曼指出,為了能讓本季重新開打,NBA高層們在參考中國CBA聯賽後,提出了許多能讓球季順利落幕的方法,據傳其中之一的復賽形式,是把所有球隊集中到同1個地點安全、比較不受疫情影響的地點閉門比賽,每隊打5到7場比賽結束例行賽,然後緊接著在同樣的地點打縮短賽程的季後賽,每個系列賽可能改成3戰2勝制,不過目前可能就不考慮單淘汰制,除了最後真的沒有選擇。

至於NBA重啟後最佳比賽地點,目前被認為是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除此之外,也有消息人士透露,NBA內部也有討論在奧蘭多、大西洋城、夏威夷、路易斯維爾等地進行季後賽的可能性,不過這些場地不但都必須有籃球相關設施,還要能在封閉的環境下提供為球隊足夠的空間。

「現階段也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柏曼透露有一位官員如此表示,而另一位業界人士則指出,目前聯盟還是希望至少一定要能產生最終的冠軍隊伍,而原本傳聯盟希望至少能讓一些球隊打完70場例行賽,但隨著疫情延燒,這目標恐怕不太容易達成,最後柏曼也表示,NBA其實也沒有完全排除就直接取消整球季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