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奧運延期對桃田賢斗更有利?丹麥前球王說話了

2020/03/31 12:15

安賽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2020東京奧運確定延後一年,對此丹麥名將安賽龍(Viktor Axelsen)表示,這項決定對自己與球王桃田賢斗來說,都是有利的。

安賽龍日前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擊敗台灣好手周天成奪冠,近況正佳的時候,奧運卻在此時宣布延期,但他抱持正面態度看待,在接受丹麥媒體《TV2》訪問時表示,這反而對自己是優勢,相信自己一年後可以蛻變為更好的選手。

不過安賽龍也提到,對於其他選手也是一樣,尤其先前遭遇重大車禍、仍在逐漸找回狀態的球王桃田賢斗,也可以獲得時間讓傷勢復原。

安賽龍特別指出,如果奧運延期的話,桃田可能無法馬上就展現最佳狀態,但現在賽事延後一年,每個人都有更多時間做好準備,比賽也會更具公平性。

安賽龍與桃田賢斗生涯交手16次,僅拿下2勝,近期更吞下13連敗。

日本球王桃田賢斗。(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