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今年還打嗎? 教頭們樂觀以對

2020/03/31 12:23

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美,大聯盟開季與否仍未定,勞資雙方甚至已討論出萬一真的打不成的年資計算方案。不過,幾位大聯盟總教練對開打保持樂觀,也希望即使延後,今年球迷仍有球能看。

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坦言,自己對大聯盟開打保持樂觀,他說:「我對於大聯盟開打持樂觀態度,在大家都保持健康的前提下,我想我們的國家仍是需要棒球的。」

藍鳥隊總教練蒙托亞認為,大聯盟仍有機會開打,且在賽季縮短的情況下,更多球隊有機會一搏:「一般狀況下,戰績領先的球隊到了季中就會把他隊甩在後頭,但縮短的賽程中,更多球隊有機會搶進季後賽。」

衛冕軍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也保持正面想法,他說:「我跟子弟兵說,換個想法,我們今年手擁冠軍的時間可比其他隊還長。我認為賽季仍會開打,但現階段,我們的家人、朋友和球迷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藍鳥總教練蒙托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