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評價王柏融 「實力在本季明朗化」

2020/03/31 16:08

北海道報紙《道新體育》今天推出火腿開季專刊。(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預計在4月24日開幕,北海道報紙《道新體育》今天推出火腿開季專刊,介紹火腿本季主力打者,王柏融也入列,標題是「在GUTS的指導下發揮本領」,相當期待大王本季能夠發揮實力。

今天的日媒版面介紹了中田翔、西川遙輝、近藤健介、大田泰示、渡邊諒、清宮幸太郎、王柏融,其中如此介紹大王:「似乎是要發揮本領的時候了,王現在是以身心充實的狀態迎接球季。去年多次因傷反覆脫離戰線,打擊成績也低迷,沒有辦法反應眾人期待的成績。」

內文闡述:「經過反省之後,今年球季前也自願參加台灣老東家Lamigo的集訓,消化絕對的練習量並強化身體,讓自己不受傷,另外,從小便景仰的「Guts」小笠原道大擔任打擊教練的指導之下,也產生了效果,在技術面、精神面皆提供了建言。」

最後總結,「王柏融這位在台灣二度達成4割男成就的強打者,實力將在本季明朗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