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塞揚強投上蒙面歌王展美聲 網驚:就是他(影音)

2020/03/31 1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版蒙面歌王(The Masked Singer)最近出現一位化名「犀牛(Rhino)」的參賽者,美媒猜測,他就是前舊金山巨人隊王牌投手齊托(Barry Zito)。

節目提供給觀眾的線索是:「我在我的領域(field)攀到巔峰,但仍不停受到批評。」

齊托2002年在運動家隊拿下塞揚獎,成為魔球代表人物之一,不過隨後以7年1.26億美元大約轉戰巨人,在當時是投手史上最大約,轉隊後表現不如預期飽受批評,又在2015年重回運動家。

《The Athletic》記者 Grant Brisbee 表示,齊托從退休之後就一直在田納西當歌手,雖然節目還沒正式公布「犀牛」的真身,不過大聯盟官網今天也撰文指認,「犀牛」的聲音非常像齊托。

齊托。(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